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狐仙附身匈牙利正妹 剋死7位追求者

歐洲女星莫妮卡貝瑟飾演一名哈日女看護麗莎,而只要對她有好感的男性通通會死於非命,她不禁懷疑自己狐仙附身。(安可電影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混合了日本元素的奇幻黑色喜劇《狐仙麗莎煞煞煞》由歐洲女星莫妮卡貝瑟飾演一名熱愛日本文化的女看護麗莎,只要對她有好感的男性通通會死於非命,在一連害死7個人後,麗莎不禁聯想自己是不是被日本狐仙附身了。

片中只要對女主角麗莎有好感的男性,通通以千奇百怪的方式死於非命。(安可電影提供)

電影時空設定在70年代的布達佩斯,並融合大量的日本元素,畫面鮮豔綺麗。描述單純天真的麗莎過著平淡的生活,多年來貼身照顧日本大使的遺孀並和她學日文,她不但把日本言情小說當成聖經,還有一位幻想出來的日本演歌歌手朋友;就在30歲生日這天,她決定開始尋找真愛,但接近她的人不是吃了麗莎煮的菜噎死、幫麗莎撿手帕被公車撞,就是對她吹個口哨便失足墜樓,她不禁猜想自己是日本傳說中會帶來厄運的狐仙。

女主角麗莎在片中多年來只有一個幻想中的日本演歌歌手朋友陪伴著她。(安可電影提供)

國外媒體還讚譽本篇為黑色喜劇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大受好評。女主角莫妮卡貝瑟也憑著本片連續奪下兩項奇幻影展的影后,2016年也將有多部作品釋出,星途一片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