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幻想男兒身 一定比陳小春帥

今年2月14日,陳小春(左)和應采兒(右)歡度結婚6周年。(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生台灣的應采兒,嫁給了港星陳小春,兩人相差16歲一度不被外界看好,沒想到婚後甜蜜恩愛,還生下寶貝兒子,應采兒卻還幻想如果她是男人,那該有多好。

應采兒直言如果自己是男的,應該比老公帥多了。(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現年48歲的陳小春,和年僅32歲的應采兒交往期間,常被譏笑父親帶著女兒出遊,陳小春的外型也被應采兒的粉絲認為無法匹配,這麼多年以來,應采兒卻從沒嫌棄陳小春,兩人至今恩愛如昔。

應采兒的酷男扮相。(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稍早,應采兒終於透過微博說了實話,她PO出多張戴帽耍酷照片,冷酷直言:「如果我是男的……比我老公帥多了。」看起來確實如此,若要比「帥」,陳小春鐵定輸給自己的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