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狠甩18公斤肥肉 纖細美腿回歸開工

徐若瑄產下「小V寶」後積極運動減肥。(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與新加坡航運少東李云峰結婚兩年,終在去年8月盼得愛子「小V寶」出生,因懷孕胖了18公斤,產後決心積極運動調養身體,嚴格控管飲食,立志恢復產前苗條身材。今日徐若瑄開心地Po出開工照,令粉絲又驚又喜,並大喊:「騙人,這怎麼像剛生完小孩的媽!」

徐若瑄今日宣布開工,姣好身材讓網友大讚。(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Po出:「開工!!!久違的一年三個月!」照片中開車門的她展現「女神回歸」的氣勢,穿著淺色緊身牛仔褲,更凸顯一雙纖細的美腿,恢復少女般的身材。引發網友熱烈回應「那腿真是醉了,一個少女身材,女神真是沒白叫你,果然瘦必須小胃+運動」、「超讚的意志力!」

經常在臉書分享瘦身過程的徐若瑄,每天積極跑步一小時,加上「小鳥胃減肥法」杜絕所有零食、白飯、麵包、油炸等食物,靠著堅強的意志力,目前已成功將懷孕期間增加的18公斤消除。

徐若瑄經常在臉書勉勵網友一起健康運動。(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