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KUSO麥當勞廣告 酸爆護家盟

「壯壯」陳彥壯出演多部華劇,近年則在舞台劇領域表現亮眼。(翻攝自壯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當勞「接納篇」挺同志廣告,引起各界關注,藝人壯壯」陳彥壯、錢俞安等人突發奇想,推出KUSO版本。影片中,飾演同志兒子的錢俞安透過咖啡杯表達「我喜歡男生」後,壯壯飾演的爸爸一臉震驚,拍桌並掉頭離去,但接下來劇情超展開,被網友推爆!

爸爸離開咖啡廳不久,帶著另一名男子回到店內,並在咖啡杯寫下「也」。(翻攝自壯壯臉書)

父子及爸爸的男友3個人開始不斷「互加盟」。(翻攝自壯壯臉書)

爸爸離開咖啡廳不久,帶著另一名男子回到店內,並在咖啡杯寫下「也」,透露自己也喜歡男生,兒子先是驚嚇,這時爸爸暖喊:「我支持你,也加盟你,現在,你加盟我嗎?」兒子答應之後,父子及爸爸的男友3個人開始不斷「互加盟」,影片片尾還寫著「你今天互加盟了嗎」,酸爆「連去麥當勞廁所都感到污染」的護家盟。

片尾寫著「你今天互加盟了嗎」,酸爆護家盟。(翻攝自壯壯臉書)

「壯壯」陳彥壯出演多部華劇,近年則在舞台劇領域表現亮眼,推出的KUSO廣告大獲好評,至今3萬多人瀏覽,並有300餘人轉發,還有人表示「其實我有猜到『』喜歡這梗,但互加盟這梗太好了」、「可惡想加盟XD」、「怎麼可以這樣調侃護家盟啦」。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壯壯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我喜歡男生 番外篇

麥當勞做出一個了不起的廣告,我想要讓這個廣告有趣一點。#我喜歡男生番外篇 #一起加盟吧 編導剪/壯壯演員/(父)#壯壯、(子)Money錢俞安 、(父友)大鵰博士(大雕博士)攝影/宋圭璋影像製作/傑米創意多媒體 (小圭、智鈞、智清、阿Paul、Amy、小呸、雅薇)感謝/Go Trance Cafe 旅行風世界精品咖啡

壯壯 陳彥壯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