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懶悠哉過馬路 網友直呼:「快俠,是你?」

《動物方城市》中,主角兔子「哈茱蒂」和狐狸「胡尼克」找樹懶「快俠」辦事情時,樹懶們的慢動作讓眾人笑翻。(美聯社)《動物方城市》中,主角兔子「哈茱蒂」和狐狸「胡尼克」找樹懶「快俠」辦事情時,樹懶們的慢動作讓眾人笑翻。(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好評不斷,劇中角色也讓戲迷們熱烈討論,其中「樹懶」在戲中的「慢郎中」動作,更在戲迷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讓一段在2010年引發熱議的「樹懶過馬路」影片再度廣為流傳,讓戲迷直呼:「電影都是真的!」

《動物方城市》熱賣,連帶讓在2010年引發熱議的「樹懶過馬路」影片再度浮上檯面,讓戲迷直呼:「電影都是真的!」(圖擷取自影片)《動物方城市》熱賣,連帶讓在2010年引發熱議的「樹懶過馬路」影片再度浮上檯面,讓戲迷直呼:「電影都是真的!」(圖擷取自影片)

在《動物方城市》中,主角兔子「哈茱蒂」和狐狸「胡尼克」找樹懶「快俠」辦事情時,樹懶們的慢動作讓眾人笑翻,片尾的畫面更是令人驚喜,讓戲迷印象深刻,導致一段2010年在哥斯大黎加,三趾樹懶過馬路的影片,也被翻出來討論。

在影片中,三趾樹懶從人行道開始緩緩地爬行,打算越過馬路,可是路上車水馬龍,十分危險,這時有名機車騎士注意到樹懶,便停了下來,一把抓起樹懶,直接把牠帶到馬路對面去。

此段影片引發熱議,有人就開玩笑地說:「搞不好牠還沒理解過來已經過馬路了!」、「電影演的都是真的!」、「快俠,是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