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拍片現場苦等 自爆王力宏先跟她結婚

歌王王力宏(紅衣服者)搶賺奶粉錢,正在中國拍攝新電影。(翻攝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力宏結婚3年,老婆李靚蕾喜懷第二胎,歌王搶賺奶粉錢,正在中國拍攝新電影,王力宏喜事連連,卻有粉絲不願接受偶像變成奶爸的事實。今日有瘋狂粉絲追到電影拍攝現場,還自稱是王力宏妻子,嚇得工作人員築起人牆護駕。

今日有瘋狂粉絲追到電影拍攝現場,還自稱是王力宏妻子。(翻攝自騰訊娛樂)

一名王力宏的瘋狂粉絲今天得知他的工作地點,不僅在現場等候,還在周圍貼上海報,寫著:「力宏:告訴大家我高瑞霞是你的妻子,你讓我守著自己等你,我等你五年了,告訴大家我們早就是夫妻了。」自稱在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登記之前,她跟王力宏早就結婚。

雖然這名女子只是單純的瘋狂粉絲,與王力宏並無瓜葛,但現場工作人員還是不敢大意,王力宏搭車趕往拍片現場後,立刻被5名工作人員團團包圍護駕,直到他拍完戲後,工作人員又再護送他上車,不讓粉絲靠近。

金曲歌王王力宏又要當爸了,準備迎接猴寶貝。(宏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