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八卦山害Selina離婚 彰化人怒了飆X啦!

Selina和張承中昨天宣布離婚。(華研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屁啦!我爸媽從小約會到此,也常帶我們去,我弟、我哥都跟老婆去過,還不是恩愛如惜!........」臉書上有在彰化出生、長大的網友,認為有民眾說八卦山的呂洞賓「拆散」Selina和阿中,雖然是迷信、笑一笑,但仍覺得八卦山很倒楣,因為她的爸媽都是到那裡約會,至今恩愛如昔。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Selina的公公、張承中的爸爸前立委張世良,擔任彰化縣八卦山大佛寺管委會主委和大佛風景協會董事長,當時兩人的婚宴地點就在大佛寺蓮花廳。因為大佛寺2樓供奉神明呂洞賓,地方上一直有流傳,呂洞賓會拆散姻緣,這回兩人驚爆離婚,民眾又開始在說「戀愛中的情侶不要到大佛約會」。

不過,大佛風景區今日仍遊客如織,不少遊客進入大佛寺裡參拜。有年輕遊客對此傳聞不以為然,認為穿鑿附會,聽聽就好,不用信以為真。大佛風景協會也駁斥,婚姻能不能維持,跟雙方有沒有、要不要用心經營有關,不能怪罪在神明頭上。

地方一直有流傳情侶不要到八卦山大佛約會,好姻緣會被拆散,二樓供奉呂洞賓。(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