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日本奧斯卡新科影帝出爐!二宮泛淚獲殊榮

二宮和也昨晚順利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帝寶座,激動地眼眶泛淚。(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第39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又稱日本奧斯卡),昨晚在東京盛大舉行頒獎典禮,傑尼斯夯團「嵐」二宮和也,憑著電影《我的長崎母親》,打敗役所廣司、佐藤浩市、大泉洋等實力派勁敵,晉升日本奧斯卡新科影帝,開心從去年獲得影后的宮澤理惠手上,接下獎座殊榮!

二宮發表感言時一度眼眶泛紅,他表示去年師兄岡田准一憑《永遠的0》榮獲影帝寶座,「那時候我邊喝酒邊看電視轉播,覺得開心又有點不甘心,『我也好想拿獎啊』,沒多久之後我就遇到岡田,岡田對我說『下次(影帝)就是你了』,沒想到今年我真的站在這裡領獎,真的好開心,我真的拿到獎了」,邊講邊泛淚,欣喜之情全寫在臉上。坐在台下的岡田,在現場也聽到二宮的得獎感言,盡全力鼓掌替二宮獻上祝福。二宮典禮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岡田在後台時,又再度鼓勵他,「接下來才是起點呢,我也是一路努力到現在,繼續加油向前衝吧」,鼓勵後輩不遺餘力。《我的長崎母親》目前已有片商確定買進,預計5月6日在台上映。

影后則是由性格女星安藤櫻奪下,她在《百元之戀》飾演拳擊手一角,為角色在短短10天內增胖再減重,吃足苦頭也讓她順利奪得影后寶座;執導《海街日記》的是枝裕和導演則是憑著該片,拿下最佳導演的殊榮獎盃。新生代男星山崎賢人則憑電影《ORANGE》、《女主角失格》等片,與廣瀨鈴、土屋太鳳、山田涼介等人同享最佳新人獎的喜悅。《女主角失格》目前以在台上映。

安藤櫻憑《百元之戀》拿下日本奧斯卡影后獎項。(翻攝自網路)導演細田守作品《怪物的孩子》獲本屆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哈日劇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二宮的得獎感言真的讓人熱血也感動了!二宮說去年看到前輩岡田准一拿到這個獎的時候,他非常開心。當時他是在家邊看轉播邊喝酒,看著大家在慶功宴喝著酒,突然覺得很不甘心,「我也想得獎!」的念頭湧了上來!透露了身為演員的複雜心情。之後遇到岡田的時候,岡田對他說「下次就是你了!」。他說他完全沒有想到能夠站在這裡,非常開心。傑尼斯能夠連續兩年,而且還是從前輩手上接棒這個獎項,覺得非常榮幸,嵐的成員們也都在看,一定也很替他開心!二宮說如果能夠對一直以來因為他而造成困擾的人有些許回報,他覺得很感謝!他也會繼續努力!看到二宮泛淚的得獎感言,再看到台下岡田准一也泛淚的給予掌聲,真的很讓人感動啊!(淚)

哈日劇貼上了 2016年3月4日

*第38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以下僅列出主要獎項)

最佳影片:《海街日記》

最佳導演:是枝裕和《海街日記》

最佳男主角:二宮和也 《我的長崎母親》

最佳女主角:安藤櫻《百元之戀》

最佳男配角:本木雅弘 《日本最漫長的一天》(暫譯)

最佳女配角:黑木華 《我的長崎母親》

最佳動畫片:《怪物的孩子》

最佳新人獎:有村架純、土屋太鳳、廣瀨鈴、藤野涼子、篠原篤、野田洋次郎、山崎賢人、山田涼介

山崎賢人獲本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