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歧視綜藝咖?郭彥甫:大家嫌棄是個渣

郭彥甫轉型朝戲劇圈發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雙胞胎團體2moro弟弟郭彥甫去年閃辭外景節目《冠軍任務》主持工作,專心投入畫畫,也積極朝戲劇圈發展。日前郭彥甫接受專訪時,直言:「大家就是覺得綜藝咖是個屁、是個渣。」在轉換跑道後,還被質疑昔日身為綜藝咖的他,不會演戲。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郭彥甫向來說話直來直往,專訪時直言:「大家就是看不起,覺得綜藝咖是個屁、是個渣,很多人去拍電影就可以變得不一樣。」不滿業界思維扭曲,表示很多人去拍電影後就不會再上節目,理由是「那樣就會變成綜藝咖」,嫌綜藝咖膚淺,郭彥甫則諷刺的反問:「但不懂生活的人,拍電影能有什麼深度?」

郭彥甫積極的轉換跑道,卻也嘗盡人情冷暖,不過樂觀的他認為:「藝人就是必須不斷的調適自己。」未來不怕撕不掉綜藝咖標籤,相信看他人笑話的人永遠看他人笑話,他會堅持走自己的路,並努力證明還有其他表演的可能性。

郭彥甫(右)除了積極朝戲劇發展外,也專心投入畫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