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卡卡曾遭性侵 祖母讚她聲援受害者

女神卡卡祖母讚卡卡是她的驕傲。(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本周落幕,歌手女神卡卡在典禮上為電影《獵場》獻唱主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替所有被性侵的人發聲,贏得滿堂喝采。

29歲的女神卡卡曾在電台受訪時透露10年前遭性侵,現在女神卡卡勇敢站出來用歌聲安撫這些受害者,卡卡的祖母隔天一早打給她,跟她說:「我親愛的孫女,我對你感到無比驕傲。」

卡卡IG全文。(翻攝自Instagram)

女神卡卡曾透露10年前遭性侵,「我整整7年未曾跟別人訴說此事,我不知該怎麼思考、去接受事實,我不知怎樣能不責怪自己或覺得是自己的錯」,她在Instagram上透露因為天主教信仰,她深深覺得很羞愧。現在她從陰影中走出來,也透露:「那些長久以來讓我羞愧的東西,現在是我身為女人的驕傲。」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