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線交錯》聲名大噪 阿利安卓風光一時

阿利安卓岡札雷茲伊納利圖連莊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一如預期,由《神鬼獵人》(Revenant)大導演阿利安卓岡札雷茲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拿下,去年他也以《鳥人》榮膺奧斯卡最佳導演,成功連莊。

連著兩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阿利安卓岡札雷茲伊納利圖也成為繼約翰福特、約瑟夫孟基維茲之後,奧斯卡影史上第三位連續兩年獲頒最佳導演獎得主。

根據報導,來自墨西哥的阿利安卓曾在21歲時從事廣播業,主持搖滾樂節目備受歡迎。1990年進入墨西哥最大電視網「Televisa」擔任藝術指導,藉此執導廣告影片,也開啟他的導演生涯,《愛情像母狗》、《靈魂的重量》、《火線交錯》都是他的代表作品,其中尤以2006年作品《火線交錯》最廣為人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