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阿妹超親民!店員爽翻跳針喊拿鐵

阿妹(中)到西門町閒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妹」張惠妹出道多年,憑藉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壇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搖,阿妹今PO了一支影片,透露自己到西門町隨意閒晃,親民的她自己到咖啡店買拿鐵,讓服務的店員又驚又喜,不斷跳針連講3次「5杯熱拿鐵」,其他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羨慕。

阿妹(左)讓店員開心跳針不斷重複「5杯拿鐵」。(翻攝自臉書)

阿妹今在臉書開心寫道,自己到西門町聽饒舌團體演唱,並且隨意閒晃、到處看看,透露自己到咖啡店買拿鐵,影片當中,阿妹一身全黑低調打扮,店員一開始也沒有認出她,發現是天后才露出驚喜笑容說:「阿妹?真的假的?」跳針連講3次「5杯熱拿鐵」,阿妹也和另外一位女店員擁抱,親切和其他店內民眾互動,完全沒有架子,超級親民。

西門町 聽聽饒舌團體演唱 然後晃晃看看 然後買咖啡 然後十字路口發瘋一下 然後很開心 然後就這樣 沒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