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裝被嘲《戲說台灣》 陳庭妮妙回...

陳庭妮對於網友譏諷她的扮相像《戲說台灣》,她都笑罵由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庭妮古裝扮《聶小倩》,接棒剛下檔的人氣華劇《必娶女人》,這也是陳庭妮的古裝初體驗,網友評價兩極,許多粉絲覺得新鮮,也有人嘲諷她像「言情小說封面主角」、「以為在看《戲說台灣》」,不過陳庭妮聽聞後完全不生氣,還高EQ讚嘆網友「有創意」。

陳庭妮(右)與莫子儀(左)在電視劇《聶小倩》大談人鬼戀。(翻攝自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聶小倩》21日首播,收視開出1.01的好成績,約有70萬4千人收看,收視開紅盤,陳庭妮樂不可支,對於網友譏諷她的扮相像《戲說台灣》,她也都笑罵由人,甚至搞笑回應:「這網友非常有趣,看完後我也覺得怎麼好像有一點像。」態度十分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