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溫情喊話 陳思安:會珍惜生命中的美好

陳思安曾負債千萬,現靠模仿江蕙增加工作機會。(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台語歌手陳思安,曾欠下千萬債務,讓她一度想輕生。消息一出,江蕙隔日就在臉書上對陳思安溫情喊話,希望她比江蕙還江蕙,而陳思安也聽到了,感人的表示,會努力珍惜生命中的一切美好 。

陳思安曾從事直銷業,3年內做到頂尖的「藍鑽」層,每月最高進帳50萬元,後因跟銀行借錢、標會,不料卻周轉不靈,衰事連連,「標會會倒、借錢人落跑」,連帶的連直銷事業都一夕崩盤,欠下千萬債務,一度想輕生。

而聽到江蕙的溫情喊話後,陳思安也回應了江蕙,她說自己小時後就把江蕙當成偶像,故意在江蕙面前唱江蕙的歌來吸引對方注意。讓江蕙擔心,陳思安也覺得抱歉,但也說︰「那都是曾經的故事,曾經無助失措跌落最谷底。才有不好的念頭。」

陳思安也回應了江蕙的溫情喊話。(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