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草莓種到那裡去 大喊「好痛」

母親身體不適,劉香慈得知後立刻南下陪媽媽。(翻攝自劉香慈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封「最美士官長」的劉香慈和男友Vick交往多年感情穩定,過年期間卻疑似「種草莓」(唇吻),最後她竟還直呼「好痛」。

這幾天台灣上空的空氣品質不佳,昨天劉香慈提醒粉絲:「今天空氣品質不好,出門要戴口罩唷!」由於劉媽媽身體不適,劉香慈得知消息後搭車火速南下陪她,沒想到,卻意外發生種草莓情事。

劉香慈南下看媽媽,大腿卻不慎種草莓。(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瞧!劉香慈種了這麼大的草莓,她還難過說:「我竟不小心幫自己的大腿內側種了一個大草莓。」最後還大喊「好痛」,所幸不是脖子種草莓,不然兇手鐵定是男友Vi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