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鼻血!INFINITE HOYA上演撕衣秀 炫冰塊盒腹肌

INFINITE HOYA在上周的安可演唱會上上演火辣脫衣秀,展現驚人的冰塊盒腹肌。(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自去年8月起跑遍全世界巡迴演出後,於上周六日返韓開唱,舉辦安可唱演唱會「2016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INFINITE EFFECT' ADVANCE」,而因為這是本次巡迴的最後2場,因此INFINITE成員們也展現誠意,特別準備了其他場次中沒有表演過的個人SOLO歌曲,讓粉絲十分驚喜。其中,以歌手身分跨足演員,在2邊都獲得高度評價的HOYA,這次更是在舞台上上演煽情撕衣秀,秀出令人震驚的精實冰塊盒腹肌,讓台下「INSPIRIT」看得血脈賁張,直呼:「都要噴鼻血了!」

HOYA結實的胸腹肌震驚眾人。(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HOYA身為INFINITE團內的「舞蹈機器」,登場時十分令人意外地是坐在架子鼓前,並跟著音樂節拍敲打,不禁讓人猜想他這次或許要展現除了跳舞之外的不同面貌。但才打沒幾下,HOYA就帥氣拋開鼓棒,來到舞台前方,演唱偶像亞瑟小子的歌曲《Good Kisser》,在皮外套之下只穿著黑色背心的HOYA,後來更是直接脫掉外套,與短髮的女舞者大跳貼身熱舞,甚至飛撲到對方身上玩「人肉疊疊樂」,讓整個場面顯得激情四射。

HOYA一開始坐在架子鼓前打鼓,讓人誤以為他這次沒有要跳舞。(翻攝自推特)

不僅如此,HOYA在大秀精湛舞技的同時,更1男貼4女大貼火熱辣舞,之後更是直接在全場粉絲面前,撕開身上的黑背心,秀出結實的胸腹肌,尤其是他的「冰塊盒腹肌」更是相當吸睛,即使在昏暗的舞台燈光下,看起來也相當明顯,身形比起他在2012年INFINTIE的演唱會上的身材更為健美迷人,讓粉絲們的尖叫聲差點都要掀翻屋頂。HOYA就這樣大方裸著上身「炫腹」,並與舞群一起走到前方小舞台熱舞,當他與女舞者一起扭腰擺臀時,馬上就引起女粉絲瘋狂的尖叫,這段火辣激情的演出加上HOYA驚人的胸腹肌,讓許多女粉絲直呼「受不了」、「鼻血狂噴」、「求開19禁演唱會」,不少網友也被他的好身材給震驚到,紛紛表示:「身材也太驚人」、「沒想到HOYA這麼有料」、「真的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啊!」

HOYA撕開身上黑背心的畫面,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翻攝自推特)HOYA脫衣後,光著上身與女舞者火辣調情。(翻攝自推特)HOYA現在的身材(左)比起2年前(右)明顯變壯不少。(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