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財經主播陪看電影 元宵送暖百位家扶兒童

三立財經台主播群準備了燈謎,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也特別送猴年小提燈,陪伴基隆家扶小朋友度元宵。(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財經台主播群特別前往基隆家扶中心,陪伴小朋友看電影《恐龍當家》度元宵,由財經台總監張雅芳領軍,包括主播陳書賢、王志郁、詹璇依、李昕芸、范益華、丁士芬全部齊聚送暖,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也特別送猴年小提燈,讓現場近二百位家扶小朋友相當開心。

由三立財經台總監張雅芳領軍,包括主播陳書賢、王志郁、詹璇依、李昕芸、范益華、丁士芬等人,陪伴近200位小朋友看電影。(三立提供)

主播群們現場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豐富禮物,更應景和小朋友玩起元宵猜燈謎,平常負責晚間新聞時段的主播李昕芸和詹璇依,特別起了大早到基隆,二人直說很有意義;詹璇依特別送出科學DVD,讓小朋友不只看電影知道恐龍歷史,還可以了解未知浩翰宇宙;王志郁、丁士芬則準備了限量巧克力,范益華則是送給小朋友寓教於樂的桌遊!

三立財經台總監張雅芳領軍,包括主播陳書賢、王志郁、詹璇依、李昕芸、范益華、丁士芬等齊聚基隆送暖。(三立提供)

三立財經台總監張雅芳表示,這個活動完全符合財經台「理財理健康,傳播正能量」的意義,以及今年三立電視台的品牌大理想價值,所以特別在元宵前夕傳播愛能量,透過電影欣賞,讓家扶孩童藉由電影故事和他人交朋友,增加自己的社交能力,面對接納自己,找到自我價值。

三立財經台主播群希望家扶孩童藉由電影故事增加社交能力、找到自我價值。(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