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酬吸金1.75億 朴海鎮《奶酪陷阱》身價漲

朴海鎮日前慶祝出道滿10周年,自掏腰包585萬元舉辦免費見面會與粉絲同樂。(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海鎮演出韓劇《奶酪陷阱》人氣暴衝,外傳已有中國電視台開價每集至少台幣262萬邀他主演60集電視劇,片酬高達1.75億元,震撼各界。

今日出版《蘋果日報》報導,朴海鎮在《奶酪陷阱》演活人前溫柔、人後陰沉的雙面男大生,知名度大增,暴紅後也不忘回饋粉絲舉辦影友會,吸引1500名粉絲參加。南韓媒體報導,上周四他還特別從首爾搭車4小時到粉絲就讀學校送花,貼心舉動為他贏得更多讚賞。

朴海鎮近期在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的新劇《奶酪陷阱》,飾演腹黑學長「劉正」,再創演藝事業新高峰,網友看到他為了粉絲自費辦活動,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誇讚「不愧是劉正學長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