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教育亂象?吳宗憲怒批教育部「智障!」

針對教育問題,吳宗憲怒批教育部「智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針對教育問題,吳宗憲怒批教育部「智障」。(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不過他今天在錄製時提到,等到「小明星大跟班」收視率達到1.5以上,他就會考慮退出,讓女兒獨挑大樑,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吳宗憲當場怒批教育部「智障」。

吳宗憲日前因為主持節目,體力不支病倒,讓他差點想請辭手中節目「綜藝玩很大」,根據《聯合報》報導,今天在錄製「小明星大跟班」的時候,他再度保證他不會請辭「綜藝玩很大」,但是他提到,等到「小明星」收視達1.5以上,他就會考慮退出,讓女兒吳姍儒自己主持。

據報導,吳宗憲談到教育問題,他當場怒批教育部「智障」,表示小孩越生越少,但是大學卻越來越多,他嘆政府「腦筋不好」,才會造成許多台灣的教育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