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戀同居蘭陵王 星女郎遭爆是小三

馮紹峰和新一代「星女郎」林允熱戀,卻不受網友祝福。(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過年期間在中國開出超驚人的百億票房,連帶讓女主角林允爆紅,然而她被抓包和《蘭陵王》馮紹峰交往同居,又被爆出疑似介入馮紹峰與倪妮的戀情,人氣走漲的同時名聲也跟著拉黑。

倪妮和馮紹峰曾是人人稱羨的一對。(翻攝自網路)

中國當紅小生馮紹峰和小10歲的氣質女星倪妮交往3年多,郎才女貌戀情頗受外界看好,2014年更傳出有意結婚,不料在2015年5月17日宣告分手,令不少粉絲錯愕。然而去年5月1日,馮紹峰被網友目擊和林允吃飯,今年1月2人則頻繁進出同一棟房子,上一段戀情都還沒結束就和別人約會,因此馮紹峰被質疑劈腿林允。

儘管林允和馮紹峰尚未正面承認戀情,但被媒體拍到約會的照片,情事等同逐漸浮上檯面,不少網友批評林允是小三、挖她的底,替倪妮感到不捨,還罵馮紹峰眼睛瞎了。「星女郎」林允瞬間由紅翻黑,談戀愛的代價真是大。

林允和大18歲的馮紹峰被拍到約會。(翻攝自全民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