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神2》酷炫海報 周董變魔術PK哈利波特

《出神入化2》劇照曝光,周杰倫將和許多大咖影星交手,其中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樂壇天王「周董」周杰倫創造許多經典流行歌曲,驚人才華有目共睹,出道以來橫跨音樂、主持、電影,甚至餐廳、服飾等副業都經營得有聲有色,近年來更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除了處女作《青峰俠》之外,1年前還遠赴英國加入《出神入化2》的拍攝,和不少大咖影星如「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摩根費里曼以及「綠巨人」馬克魯法洛等人合作,近日劇照終於曝光,引起粉絲瘋狂討論。

《出神入化2》近日公開概念海報,加入許多大咖。(翻攝自《出神入化2》臉書)劇照中周董擺出一貫的酷臉,眼睛直勾勾盯著鏡頭,一手靠著鏡面一手隨意抓著外套,一身黑的模樣更顯神秘,每個人物的海報整體不僅充滿氣勢,還透過鏡面的反射和迷幻的燈光,像是無數空間堆疊,創造出迷人的華麗視覺效果,暗示著這部魔術電影將會比第一集更為夢幻華麗,據悉,周董將在片中飾演一名骨董店老闆兼街頭魔術師,名為「小李」,預計6月於美國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