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遭李毓芬搶戲 不合傳聞再添一樁

日前傳出李毓芬搶郭雪芙的戲,郭雪芙難過跑到義大利散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日前傳出李毓芬搶郭雪芙的戲,郭雪芙難過跑到義大利散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團「Dream Girls」先前就傳出成員們不合的傳聞,後來爆發宋米秦被經紀人Elsa排擠的事件,現在又傳出李毓芬搶郭雪芙的戲,郭雪芙為此跑到義大利散心。

《周刊王》報導,導演金沛晟預計3月開拍電影《最完美女孩》,原本鎖定郭雪芙擔任女主角,沒想到女主角的位置最後卻給李毓芬。

據了解,在選角的過程中,有人送小鞋暗示金沛晟「郭雪芙已經1年沒拍戲、遭經紀公司冷凍」,不過金沛晟仍希望由郭雪芙擔任女主角,積極與郭洽談,沒想到都已經要敲定時,卻被經紀公司多利安高層擋下,不斷遊說金沛晟選李毓芬,最後李毓芬變成女主角。

對此李毓芬的經紀人僅表示,不清楚誰和劇組談選角的事情,金沛晟方面則是低調回應,是因為檔期因素,最後才會選李毓芬。據悉,郭雪芙為此很難過,還跑去義大利旅行散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