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萊美開唱快破音 愛黛兒怒吃重拾正能量!

現場設備頻出狀況,美聲天后的愛黛兒表現也受干擾。(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音樂獎今早登場,英國歌手愛黛兒擔任表演嘉賓,演唱《All I Ask》,但現場設備頻出狀況,先是開場的鋼琴聲爆音,收音也忽大忽小,一度聽不到愛黛兒的聲音,貴為美聲天后的愛黛兒表現也受干擾,飆到高音時差點破音,5分鐘的表演讓滿心期待的觀眾聽得膽顫心驚。

美國樂壇盛事葛萊美音樂獎今早登場,英國歌手愛黛兒擔任表演嘉賓。(歐新社)

愛黛兒擔任表演嘉賓,演唱《All I Ask》。(法新社)

愛黛兒難得表現失常,除了令粉絲直呼失望,她自己似乎也承受不小壓力,有PTT網友指出,愛黛兒在台上表情尷尬,我覺得Adele一度要哭了」,而愛黛兒下台之後似乎還是很懊悔,稍早在推特發文,解釋今天表演效果不佳的原因,是因鋼琴麥克風不小心掉落在琴弦上,才導致爆音。

「Shit happens. X」愛黛兒的推特發文語氣無奈,笑稱是「世事無常」,不過,既然犯的錯無法挽回,愛黛兒也決定重拾正能量,相隔3分鐘後她又發文,笑稱要去美國知名連鎖漢堡店怒吃一番,好好犒賞自己!

愛黛兒似乎很自責表現失常,在推特解釋原因。(翻攝自愛黛兒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