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賀開工大吉 最想求財運跟桃花!

Popu Lady洪詩(左起)、庭萱、宇珊、寶兒希望今年工作運更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喜氣洋洋祈願開工大吉,大元獻上「大元寶」,祝福自由娛樂頻道網友財源廣進,庭萱、宇珊、洪詩、寶兒也暢談招財趣事,5人感情好,可以共喝一杯水,也可以分享「發財水」,連招財貓也放在一起聚財求好運。

去年底Popu Lady歷經殘酷淘汰賽考驗,最後被歌迷力保全員留下,彼此都有更上進的企圖心,除了推出專輯《Gossip Girls》,她們也各自在演戲、主持方面求表現,農曆年期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和家人團聚或出國旅遊。

大元獻上大元寶,祝福大家開工賺大錢。(華研提供)

談到新年願望,大元說:「生活上期許自己能夠越來越早睡,不要再當個夜貓族,很傷身!也希望不要因為拍戲的關係變胖,可以好好維持現在的身型!」

去年大元首次嘗試八點檔的戲劇,她覺得節奏快速,常常覺得自己的表演不到位,她希望今年有時間再找專業老師上表演課,訓練自己的演技。

洪詩說:「愛情方面希望對的人出現。」剛滿28歲的她笑說:「畢竟也到了適婚年齡。」由於洪詩和宇珊有搭檔主持,她覺得很幸福,期許今年在主持上能開花結果;宇珊新年願望也是希望有主持平台,身體也要保持美好狀態。

Popu Lady洪詩期許大家開工事業興旺。(記者胡舜翔攝)

庭萱覺得自己身體容易忽胖忽瘦,又有腸躁症,新的一年最想把身體顧好,另一個願望就是自己不要太緊張,抗壓性要高一點。

寶兒新年期許是別再鑽牛角尖,要懂得放了自己,另外也想多學想學的東西,她說:「舞蹈並非我頂尖強項,我想多進修充實。」

Popu Lady有共同心願,希望今年有機會開場專屬於她們的音樂會,也希望有機會5人合演一部戲劇。5人自認都不懂理財,因此不會亂花錢,要省一起省,談到聚財小秘方,大元說:「之前難得收到一張200元的鈔票,聽說不要把它花掉,一直放在皮夾裡有招財的作用,不知真的假的?」

而庭萱媽媽曾給她銀行VIP才有的「發財水」,灑在屋裡可以生財,她帶回Popu Lady宿舍裡,好姊妹們一人分一些各自灑在房裡沾好運。

Popu Lady宇珊過年開心度假,開工希望招財運。(記者胡舜翔攝)

宇珊笑說,5人各有一隻招財凱蒂貓,她們還上網查財位,聽說財位不能讓光照進來,特別用綠色板子遮住窗簾。

除了財運,寶兒也希望戀愛運更好,她收過粉晶、紫水晶,聽說要先冰鎮過,把原有磁場去掉,再戴在自己身上改變磁場,她都照做,希望帶來愛情運。

過年期間吃了不少大魚大肉,談到最愛年菜,庭萱喜歡客家油雞,宇珊最期待媽媽加入高粱再煎過的烏魚子,庭萱提醒她:「烏魚子太油,不能吃太多,免得隔天離不開馬桶。」

大元說:「我最喜歡佛跳牆,因為除了過年或吃喜酒外,很少會吃到佛跳牆,而且裡面料多實在,又很下飯,佛跳牆的意思也代表佛祖報平安。」寶兒喜歡龍蝦沙拉,洪詩則說:「只要能吃火鍋就好,有團圓的味道。」

Popu Lady洪詩(左起)、寶兒、宇珊、庭萱開工求好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