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霓霓搶賀歲!劉真開心抱女兒過年

劉真喜獲愛女「霓霓」,開心之情難以言喻。(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的劉真前年嫁給大她3歲的辛龍,夫妻倆感情甜蜜,恩愛模樣令人稱羨。劉真也於5日剖腹順利產下2500克的女娃,由於事前並無透露小孩性別,稍早她也在臉書開心表示,終於在農曆新年見到寶貝女兒,喜悅之情難以言喻。

劉真本月5日剖腹產下2500克的女寶寶。(翻攝自臉書)劉真滿懷感激,興奮的在臉書上表示:「2016農曆新年,滿懷著感恩,終於和我們的寶貝女兒見面了!體重2500公克,是屬猴水甁座的心肝寶貝,我們的女兒小名(霓霓)。從懷孕一開始,直到真正看到妳,寶貝女兒啊,妳讓爸爸媽媽的人生之中,充滿著感動與美麗,就像爸爸跟妳說的第一句話:『霓霓啊~歡迎妳來到我們的世界。』謝謝專業細心的醫護人員。謝謝爸爸在我生產的過程中都陪伴著我們,握緊我的手,全程唱歌給我們聽,唱著妳熟悉的歌曲,也讓我充滿力量。感謝老天爺!讓妳來到我們的生命裏。心肝寶貝霓霓,爸爸媽媽好期待和妳一起感受這個世界所有的美好!」不少粉絲也都大方送上祝福,直呼恭喜。

辛龍手上抱著出生不久愛女,難掩喜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