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瑪姊姊30年來首曝光 也是內衣一族

《七龍珠超》推出最新篇章《第六宇宙》。(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畫《七龍珠超》即便作畫崩壞,被粉絲罵翻,但收視率仍居高不下。最新篇章《第六宇宙篇》終於開始,而新人物也跟著登場。布瑪的姊姊達伊絲終於在七龍珠動畫面世的30年後,首度登場。

布瑪的姊姊首度出現。(翻攝自推特)

龍珠迷都知道,《七龍珠》中角色人物的名字意思,不是蔬菜就是冰箱等日常用品,而布瑪家族便是以內衣來命名的家族;布瑪代表日本女學生的三角體育褲、兒子特南克斯是四角褲、女兒布拉是胸罩;如今姊姊達伊絲出現,意思則是緊身褲。這讓網友疑惑,布瑪一家是哪裡惹到作者。

出現巨型龍珠。(翻攝自推特)

而最新篇章也出現了龍珠的原點「巨型龍珠」,但龍珠大小竟比星球還大,這點當然也引發粉絲們間熱議,有人表示:「嗄!我以為頂多石頭那麼大。」也有人開玩笑:「別住在龍珠上。」更有人認真計較起物質間引力和質量的關係;而《七龍珠超》也再次引起話題。

龍珠比星球還大,讓粉絲嚇壞了。(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