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緊抱范范兒 許老三淚眼汪汪疑氣哭

范范一家到小S家拜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帶著雙胞胎兒子到乾媽「小S」徐熙娣家拜年,兩家人開心合照,大家都露出燦爛笑容,小S緊抱飛飛,而許老三卻被網友發現疑似哭過,引發網友熱議。

許老三(左)被發現,疑似因為小S緊抱飛飛氣哭了。(翻攝自臉書)

范范一家人年初一到小S家拜年,她笑說:「祝乾媽闔家平安幸福健康!但乾媽~也可以抱抱翔翔嘛!」還放上兩家人合照,只見照片中,范范抱著翔翔,小S懷裡則有飛飛,眾人燦笑合影,只有許老三看似哭過。

其實,黑人曾爆料許老三因是小S最小的女兒,自從飛翔雙胞胎「弟弟」出生後,失去原本最受寵的地位,第一次看到飛翔兄弟時,竟大罵「我最討厭小嬰兒了!好醜!小嬰兒,不喜歡」由於小S年初一緊抱飛飛,讓網友紛紛猜測「許老三是氣哭了嗎XD」,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