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為災民祈福 點醒「居住安全」被推爆

林依晨為南台地震祈福。(甲上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昨天凌晨發生6.4級的強烈地震,造成台南多處大樓倒塌,目前仍持搶救中。台灣發生天災,演藝圈各界愛心不落人後,藝人林依晨昨天也在臉書為天災祈福,林依晨直呼昨天真是一個「不平靜的小年夜」,她向傷亡者哀悼,也向救災以及採訪的人員致敬,她同時點醒了「居住安全」的重要,表示:「是我們多麼基本的要求!」

林依晨也感謝各界以任何方式關心災區的人,「讓這段艱辛的身心復健過程有了動力,我們,都要努力,為了自己,為了彼此,也為了未來一切可能的美好」晨神的一番話也被網友推爆,大讚她除哀悼外,也兼具有智慧的省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