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探班送按摩 九把刀被強烈警告....

陳妍希(左)情意相挺九把刀(右),獻上溫柔按摩一個。(翻攝自九把刀 Giddens 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九把刀受到劈腿風波影響,原本的事業高峰一夕間掉落到低谷,最近以浪人捲毛造型強勢回歸,目前正在執導青春喜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深受不少粉絲期待。今天他上傳一張陳妍希親自前來相挺的合照,感謝陳妍希義氣幫忙,掀起眾人一陣討論。

現場工作人員感謝女神陳妍希百忙中特來探班。(翻攝自九把刀 Giddens Ko臉書)

九把刀與陳妍希今天一同出現在拍片現場,令不少人十分驚奇,原來是九把刀的新片正如火如荼的拍攝,陳妍希特別來此探班加油打氣,照片裡陳妍希貼心為九把刀溫柔按摩,展現女神風範,迷倒現場一片男性粉絲,不少人對此搞笑回應「陳曉在來的路上了」,強烈警告九把刀要特別注意,看來九把刀下次見到女神的戀人要小心了!

好強大的探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九把刀 Giddens Ko 貼上了 2016年2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