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演相見歡~ 星爺嗆徐克「很會演」

名導演徐克現身周星馳電影宣傳,透露將會出現在《美人魚》中。(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星爺」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將在中國上映,今日在北京舉辦「魚水合歡」發布會,導演以及眾演員齊聚宣傳,而中國著名導演徐克以神秘嘉賓登台,兩大導演相見歡,徐克卻被周星馳調侃了一番。

左起羅志祥、鄧超、林允、張雨綺、導演周星馳與徐克,一行人在活動上以春聯宣傳電影。(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徐克在現場透露將會以「演員」身份在電影中現身,談及徐克的演技,周星馳聽了無厘頭地表示:「徐克演技很好,其實最會演戲的就是導演,我覺得一個是徐導演,一個是我,演技沒的說。」

徐克則回憶稱:「很多年前,我們就要談合作,但是他太忙了,我就等他,結果趕上了,我站在片場都不敢動,片中演員張雨綺和鄧超都知道不敢動,哪句話要動起來,都要看導演的。(什麼時候該動,什麼時候不該動,都要看導演)」除了客串《美人魚》,徐克更透露將會與周星馳合作《西遊伏妖篇》,希望影迷引頸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