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幾個節目在談」 張菲鴻海尾牙爆將復出

張菲主持鴻海尾牙。(記者邵浩瑋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鴻海尾牙經驗豐富的張菲,往年價碼高達500萬元,中間一度傳出他不願降價,主持棒轉到蔡康永及黃子佼手上,今年重掌鴻海「愛心歡樂嘉年華」,據傳酬勞「是個滿意的數字」,果然張菲一上台,就虧「姐姐」謝金燕:「她想見誰就見誰,她不想見誰,天王老子她也不見」,這番話讓謝金燕嬌喊一聲,激動抓住張菲的手求饒,而另一位主持人楊千霈也大笑:「這話也只有菲哥敢對姐姐說」,證明大哥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外傳鴻海尾牙是張菲復出主持界的暖身,他接受《中天新聞》訪問透露去年手上有幾個節目談得很熱烈,不巧碰上總統大選,「全民關心的事情呢,都是這一次選舉的結果」,計畫也延宕到現在,不過菲哥隨後補上「有,有,有幾個單位在談」,似乎預告重出江湖的日子不遠。

而張菲提到昔日《龍兄虎弟》的搭檔黃安,對他最深的印象就是才華,「他的行為跟作風,難怪這樣的人可以做出好聽的歌」,不料一到強國整個走鐘,靠打台獨搏版面,更引發周子瑜事件,張菲也無奈表示,「我覺得他這次對象有點搞錯」。

兩位主持人張菲、楊千霈和謝金燕合照。(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