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琅琊榜》靖王 雙手投保1.8億

王凱飾演《琅琊榜》的靖王而知名度大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古裝電視劇《琅琊榜》從中國熱播至台灣,近來在台造成轟動,高人氣深受觀眾歡迎,中國男星王凱因演出「靖王」一角而走紅,帥氣的外表不管在戲裡或是戲外,都迷倒一票粉絲,入行10年的他也靠該劇,晉升為炙手可熱的演員,日前更有手機品牌找上門請他代言,光是代言手機廠商就不惜砸下重金,替他的「美手」投保高達台幣1.8億元,驚人保費引發熱議。

王凱在劇中有不少美手的特寫鏡頭,《全民星探》報導指出,手機廠商的董事長為了他的雙手投保了人民幣3600萬元(約為台幣1.8億元),對自家代言人疼愛有佳,尤其是那雙美手,超高保費甚至超越靠手吃飯謀生的魔術師劉謙,並僅次於國際鋼琴家郎朗,令外界相當驚豔,也見證他的超高人氣。

手機廠商為王凱的美手投保了約台幣1.8億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