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高雄嗨唱 熱狗自費訂包廂

兄弟本色今晚在高雄開唱。(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張震嶽、熱狗、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今晚在高雄開唱,熱狗媽媽是高雄人,因此他還自掏腰包,訂了一間包廂給媽媽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這場嘻哈演唱會,熱狗今晚還放話:「我不信今晚走出這裡你們還會有聲音。」引起現場歌迷一陣瘋狂尖叫。

熱狗自費訂包廂給媽媽的親朋好友。(本色音樂提供)

「兄弟本色日落黑趴演唱會」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行,包括星艦十字舞台等,將台北場的演出內容原汁原味搬進港都,和9000名歌迷同樂,開場以《fly out》、《離開》等4首歌曲炒熱氣氛。

兄弟本色將十字星艦舞台也搬進高雄巨蛋。(本色音樂提供)

5人對於高雄都有著特別的情誼,除了熱狗媽媽是高雄人,張震嶽則是退伍後,在高雄創作出《這個下午很無聊》,頑童瘦子則想起他們退伍後,到高雄夜店演出的情景。「那時《30公分》瘋傳,當天爆滿到很誇張,嚴格說起來是記憶中第一次有人排隊來看我們表演,那晚才開始真的感覺到自己是饒舌明星,沒想過會來到高雄巨蛋表演。」

兄弟本色今晚唱進高雄巨蛋,圖為張震嶽。(本色音樂提供)

今年過年張震嶽要待在月眉老家,熱狗想和朋友聚會打牌,頑童大淵則計畫開車環島,小春和瘦子決定要留在家裡陪伴家人。

兄弟本色今晚演出是他們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場表演。(本色音樂提供)

兄弟本色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本色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