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力量?周董當爸後不火爆 被跟拍好安靜

「周董」周杰倫今早現身上海,與老婆昆凌分開走。(翻攝自全民星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日前被媒體報導,大改以往火爆的個性,貼心送宵夜給跟拍的記者,而他今早和老婆昆凌現身上海浦東機場時,同樣被中國媒體跟拍,兩人也很有默契的分開走。不過他的友人也透露,周董為人父後,對記者態度收斂許多,火爆的周董已是過去式。

周董一身黑色系打扮。(翻攝自全民星探)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周董先前受訪時便曾說,他願意為了女兒放棄最愛的導演工作,希望能多陪女兒,和老婆昆凌討論減少工作。近日也有友人說:「周董當了爸爸以後,確實成熟、放鬆許多,也不再像過去那般遮遮掩掩。」看來已經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此外,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公司和老婆昆凌方面都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去工作,而周董未來將在上海、北京巡演,門票也都秒殺光光。

昆凌與老公周董在上海機場。(翻攝自全民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