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再推新男團!EXO師弟團神秘現身

SM娛樂今春預定推出新男團「NCT」。(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SM娛樂」一手打造出夯團「少女時代」、「EXO」等偶像,站穩韓流霸主地位。「SM娛樂」自2012年推出男團「EXO」後,已相隔4年未推出全新男團,今天稍早,社長李秀滿出席活動「SMTOWN: New Culture Technology, 2016」發表會,正式宣布籌備已久的新概念男團「NCT」將於今年春天出道,並首度公開2隻影像預告,先前曾在「SM ROOKIES」露面的練習生也在影片中露面,引起熱烈討論。

首波預告《The Origin》充滿迷幻氛圍,身穿白衣的小男孩獨自在沙漠中行走,一陣沙塵暴襲來小男孩倒地,眼前卻出現好幾位少年的面孔;第2波預告《Synchronization of your dreams》則是出現「SM ROOKIES」的5位練習生,在昏暗房間裡各自獨舞,強而有力的節奏感展現出舞蹈力度。2波預告公開僅2小時就已經超過十幾萬名網友點閱,人氣不容小覷。

社長李秀滿透露,新概念男團「NCT」將以全球各大城市為基地,以小分隊形式陸續推出,各分隊間將以各種形式合作,團體人數無上限。今年上半年將以日本、首爾為重心,下半年則推出以中華圈為主的小分隊,東南亞、美洲等地也在計畫當中,預計將會發行當地的母語單曲,企圖搶攻全球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