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星馳當政協4年零提案 可能「被請辭」

周星馳雖當政協委員,但由於經常沒到場,有可能會「被請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周星馳雖當政協委員,但由於經常沒到場,有可能會「被請辭」。(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媒體爆料,指出昨(23)日廣東省政協大會開幕,但「星爺」周星馳並未出席,而周星馳更是擔任廣東省政委的4年來,從未有一次從頭到尾完整參加完大會會議過,更是「零提案」。面對周星馳的「表現」,廣東省政委透露,若委員長期不參加活動,將可能被除名或者是「請辭」。

根據隸屬於中共廣州市委的機關報《廣州日報》的《信息時報》報導,對於周星馳出勤欠佳的狀況,有委員認為周應該要盡量出席,但也有人對此低調不想多談,僅稱「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要建立退出機制,把不參加活動的委員給退出。

報導提到,廣東省政協表示,有制定一些推定來規範政協委員,像是委員若長期不參加政協組織的活動,將可能被除名或者是「被請辭」。據了解,廣東省政協曾把不作為的明星政委給請辭,像是奧運跳水冠軍孫淑偉、胡佳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