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台插畫家挺子瑜 TWICE出道曲空耳版超爆笑

南韓新人女團「TWICE」的出道歌曲《優雅地》節奏動感,非常洗腦。(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在去年經歷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出最終成員後,10月正式出道,一出道就憑清新可人的外表與堅強歌唱實力,擄獲所有粉絲的心,還因成員們都擁有超高顏值,被封為「最高顏值女團」,也在日前舉辦的「金唱片」頒獎典禮上一舉奪得新人獎。TWICE的出道曲《優雅地》節奏相當動感,完全符合成員們青春有活力的模樣,而網路插畫家「鹿人」也為她們特地打造了超洗腦空耳(只用耳朵聽到的東西,就直接把它寫出來)版,爆笑內容讓網友聽了笑翻天。

TWICE日前才在「金唱片」頒獎典禮上奪得新人獎。(翻攝自推特)

網路插畫家「鹿人」昨(22日)在自己粉絲團的「週末鹿劇場」單元中,PO出一則「要懂得感恩」的影片,故事敘述媽媽想為即將返家的兒子煮最拿手的蛋花湯喝,不料卻忘記買最重要的材料-蛋,此時鹿人就突然從冰箱冒出,高唱:「媽媽忘記買蛋,妳要記得欸,哇哈耶」,爆笑將TWICE的《優雅地》變成超洗腦的空耳版,後面還以國台語夾雜唱出:「問阿公,媽媽,洗菜快點洗啦!」更把歌詞中的「OOH-AHH」改成「南瓜、冬瓜、苦瓜瓜」,超無違和的改編讓網友笑喊:「超煩,以後聽都會想到這個了啦!

網路插畫家「鹿人」將TWICE的歌曲改編成超爆笑空耳版。(翻攝自鹿人臉書粉絲團)

而先前TWICE的台灣16歲成員子瑜,因在節目中揮舞台灣國旗,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在台灣、中國、南韓等地都引起軒然大波,甚至得出面拍攝道歉影片,令人看了心疼不已,「鹿人」也留言表示:「這也算是另類的支持子瑜吧⋯⋯XD」但卻被網友反問:「如果這是支持子瑜,那冰箱裡面那個是黃安?」他則幽默回應:「不是啦,不可以說粗口!

「鹿人」留言笑稱這應該算是另類的支持子瑜的方式。(翻攝自鹿人臉書粉絲團)

相關影片:

小週末鹿劇場-要懂得感恩(有兩段XD記得開聲音❤️)

鹿人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