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幫助台灣劇團 林依晨綜藝秀下跪

林依晨(左)與全民大劇團合作喜劇,配合劇本認真演繹劇情,詮釋困惑、驚訝、失落各種情緒,相當專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在電影、戲劇上都有著亮眼表現,個性自然大方,又常常在國際場合以超強語言能力驚艷四方,被稱為「零負評女神」,這次她的觸角伸向另一個領域,她擔任本周日播出的中國東方衛視《歡樂喜劇人》的第一場淘汰賽嘉賓,助陣上次慘敗的台灣劇團「全民大劇團」,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配合劇本認真演繹,讓人好奇她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歡樂喜劇人》首場PK賽在上周開播,藝人趙正平帶領的台北「全民大劇團」遺憾墊底,為了在下集淘汰賽扳回一城,請來林依晨加盟,而這也是她婚後的首次綜藝秀,格外令人期待,全民大劇團在台灣享有盛譽,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就對他們讚不絕口,讚他們是「台灣頂級的喜劇團隊」,甚至連「周董」周杰倫都是他們的粉絲,因此能邀來「晨神」也不足為奇。

林依晨這次與他們合作演出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片段「阿舍想媽媽」,為了呈現最好效果,她配合劇情當場下跪飆戲,認真詮釋失落、困惑、驚訝的各種情緒,相當專業,錄製照片曝光後,也令觀眾超級期待播出。

林依晨(左)和趙正平(右)帶領的全民大劇團合作演出短劇,盼能將上集的慘敗成績救回來。(翻攝自林依晨吧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