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不露不爽」 王曉萍夫管嚴

王曉萍(左)和孫芸芸都是人妻,但尺度大不同。(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王曉萍和孫芸芸同樣為人妻,但尺度大不同,王曉萍和阿丹結婚後,她穿的每件衣服都要阿丹同意,所以尺度不能太over,反觀曾說自己「不露不爽」的孫芸芸,露大腿、香肩都是家常便飯,她認為女人最性感的地方是鎖骨,無論如何都不能包起來。

王曉萍的MISS SOFI概念店新開幕,請來設計夥伴孫芸芸站台,兩人示範早春最新流行趨勢,王曉萍小露香肩,孫芸芸則低胸又露小腹,果真尺度不同。孫芸芸說,自從和王曉萍合作設計鞋子,MISS SOFI每一季的新品她都有一雙,現在鞋櫃已經要爆炸了,但她不是只穿高跟鞋,球鞋、平底鞋她也願意嘗試,她也透露「長高」小技巧,穿球鞋和平底鞋時,使要露出腳踝,就可讓腿部線條拉長,不用擔心看起來短腿。王曉萍則介紹MISS SOFI概念店以後不只賣鞋子,還將從世界各地蒐羅熱門的服飾品牌,將來從服裝、鞋款、包包、配件到童裝,可一次買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