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燒人民幣取暖 強國網友暴怒

近日韓劇「武林學校」最新一集劇情中,2名男主角燃燒人民幣生火,讓強國網友暴怒。(圖取自新浪娛樂)近日韓劇「武林學校」最新一集劇情中,2名男主角燃燒人民幣生火,讓強國網友暴怒。(圖取自新浪娛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娛樂圈剛因周子瑜事件引發一連串風波,近日韓劇「武林學校」又再引起中國網友不滿,在最新一集劇情中,2名男主角燃燒人民幣生火,讓強國網友暴怒。

韓劇「武林學校」2位男主角跋山涉水,因半夜寒冷想生火取暖,雖然找來枯枝枯葉生火,但卻沒有紙可點火,劇中「上海集團」的公子竟拿出幾張人民幣點火。(圖取自新浪娛樂)韓劇「武林學校」2位男主角跋山涉水,因半夜寒冷想生火取暖,雖然找來枯枝枯葉生火,但卻沒有紙可點火,劇中「上海集團」的公子竟拿出幾張人民幣點火。(圖取自新浪娛樂)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韓劇「武林學校」最新一集中,2位男主角跋山涉水,因半夜寒冷想生火取暖,雖然找來枯枝枯葉生生火,但卻沒有紙可點火,劇中「上海集團」的公子竟拿出幾張人民幣點火。

畫面傳到中國後,引起不少中國網友不滿,批粗俗又炫富,大罵「竟然敢燒我們毛爺爺」、「編劇腦殘該打」、「就算是假幣,幹嘛不拿假的韓元呢?這明顯是挑釁」,還諷說因為韓幣太不值錢,所以才燒人民幣。

該韓劇製作電視台KBS已對此道歉,表示只是劇情需要和加強人物設定,沒有其他意圖,未來重播或販售的DVD會刪減該畫面。

根據中國法律《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款》第43條,故意損毀人民幣,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並處1萬人民幣(約5萬1000台幣)以下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