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綽號大揭密 被叫「小公舉」是因...

周杰倫被叫周董是因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董」周杰倫出道多年,演藝事業跨足多領域,不過就連他的鐵粉也不知為什麼他的綽號叫做周董」,他最近上節目《最強大腦》時,被主持人問到背後原因才首度曝光。

據《新浪娛樂》報導,周杰倫被問及曾有過的綽號,他先自曝小時候很黑,所以被朋友叫「黑倫」;之所以被叫做「周董」,則是因為他對於專輯的每一個環節都很有自己想法,工作人員覺得他什麼都想管,好像公司董事長,後來歌迷聽聞也跟著這樣叫。

周杰倫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歌迷叫做「小公舉」,露出靦腆笑容。(擷取自《新浪視頻》)

另外,周杰倫也說,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叫做「小公舉」,並且露出靦腆笑容。據了解,背後原因是,他婚後「少女心」大爆發,除了選用昆凌幫自己戴戒指的照片當婚禮照片以外,竟還幫老婆丟捧花,婚後屢次在公開場合被發現可愛舉動,所以才被粉絲稱為「小公舉」。

 相關影片:(轉載自新浪娛樂,如有移除請見諒)

,Add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