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 XIUMIN錄影受傷 電視台處理慢一拍引怒火

夯團「EXO」成員XIUMIN今在錄影中不甚傷及腳踝。(翻攝自mydaily)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每年都會邀請各家偶像團體進行體育競賽,每年都有藝人在錄影當中受傷,今年也不例外,南韓夯團「EXO」成員XIUMIN今天在錄製5人制足球大賽時,不甚傷及腳踝,XIUMIN當場就被同隊團員「VIXX」的Leo和Ravi扛出場休息,經過送醫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XIUMIN受傷後被「VIXX」的Leo和Ravi扛出場休息。(翻攝自推特)

XIMIN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稍早對外表示,XIUMIN經過醫師診斷,雖然腳上有瘀青,但幸好沒有傷及骨頭,目前為了保護腳踝先包紮固定,之後的演出行程,包含金唱片頒獎典禮、北美演唱會行程等,會視XIUMIN恢復狀況再決定是否出席。

《偶像明星運動會》每年都有傷兵,已經引起各團粉絲強烈抗議,認為該節目應該停播,但所屬電視台MBC卻依舊年年舉辦,並強調一旁都有醫護人員在場,要粉絲們放心。但據「EXO」在場粉絲轉述,XIUMIN受傷時並沒有醫護人員處置,就連送去醫院都是搭經紀人的車,醫護處理慢一拍也引爆粉絲不滿聲浪,再度要求節目停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