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e了老鷹四少 陳勢安傳將成蔡依林師弟

陳勢安昨日出現在華納尾牙會場,讓眾人以為他即將加入華納音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納昨日晚上舉辦尾牙,旗下明星蔡依林、林俊傑、吳克群、謝和弦、李佳薇等人都到現場,令人吃驚的是剛離開「老鷹四少」的陳勢安出現在會場,讓加盟華納的消息不脛而走。

天后蔡依林昨日參加華納尾牙場,打扮輕鬆休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華納尾牙為了符合猴年,將這次主題定為猩或星,沒想到第一個入場的蔡依林,只穿著高領毛衣和牛仔褲輕鬆裝扮,對此她只笑著表示「因為我本身就屬猴啊」!這次裝扮最成功的就是林俊傑,他扮成《星際大戰7》裡的「凱羅忍」,連角色表情都扮得超像。

今年尾牙最引人注目的是陳勢安的參與,前陣子有消息傳出陳勢安不會繼續與老鷹音樂合作,昨日卻出現在華納尾牙場,他表示自己是幫師姐小琥姊發紅包,所以已簽入經紀公司「星光娛樂」成為黃小琥、蕭煌奇等人的師弟,對於未來是否加入華納還是未知數。

金曲歌王林俊傑打扮成「凱羅忍」參加尾牙,相當用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華納員工在尾牙場上都扮成猴子,相當應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