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只是煙霧彈?楊一展戲裡「錶」心機

時代劇「一把青」中的主要男演員配戴經典的Oris飛行腕錶。(Oris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改編自白先勇短篇文學的《一把青》,在導演曹瑞原前後年籌劃後,呈現在觀眾面前,說盡大時代中空軍飛官戰爭生死與人性故事。眼尖的戲迷或許已經看到戲裡主要男演員都戴著瑞士鐘錶品牌ORIS的錶款。其實楊一展戲外也是ORIS鐵粉,出席大小活動總能看到他戴著最愛的ORIS手錶。

Oris Big Crown Original Pointer Date腕錶,建議售價NT$35,000(Oris提供)

為符合時代背景,ORIS選擇以經典復古的飛行大錶冠腕錶贊助該戲劇,因應戰鬥飛官需求的錢幣紋上圈大錶冠,正是昔時飛行員最愛。楊一展本身就對收集手錶情有獨鍾,還透後自己工作後第一只買的就是ORIS 腕錶,堪稱「楊一展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