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把子瑜帶回台 JUKSY亮信函:投資人資金充足

台灣網路時尚雜誌《JUKSY 》表示將力爭子瑜回台發展,今主動聯繫「JYP娛樂」,打算以台幣一億元買斷子瑜的合約。(翻攝自STAR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台灣網路時尚雜誌《JUKSY》,稍早在臉書公開給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的信函,表示已出面和對方聯繫,否認先前離職員工爆料他們資金不足,根本買不起子瑜的傳聞,記者致電《JUKSY》執行長特助林小姐,林小姐透露已透過傳真及國際郵件聯繫「JYP娛樂」,宣示《JUKSY》願意以台幣一億元買斷子瑜的合約,力爭她回台發展的決心,以下為《JUKSY 》的聲明。

台灣網路時尚雜誌《JUKSY 》去函聯繫「JYP娛樂」,並在臉書亮出信件內容。(翻攝自臉書)

JUKSY 公告聲明:

2016年1月16日 JUKSY 聲明將以新台幣一億元為資金額上限出面買斷周子瑜與韓國 JYP 娛樂的經紀約,之後引起許多讀者網友及媒體的討論,在此希望能以簡單説明澄清各界的疑慮。

文化表演藝術應超越政治

JUKSY 是一個單純的媒體事業,主張文化藝術能無分階級、無分立場地展現。文化表演藝術應該是無分國界、無關政治的,應以超越政治的觀點看待。我們的言論或立場不應有任何政治聯想,更遑論年僅 16 歲的子瑜,一個涉世未深、單純天真的女孩,我們堅信她並無任何極端的政治立場,也不可能操弄任何政治手段。我們和子瑜一樣,都是為了表演藝術而默默耕耘的人、都是由心底關愛寶島這塊土地的人。

經費不是問題

網友質疑 JUKSY 是否具備足夠經費執行計畫,或只是藉此炒作?甚而賺取流量? 真相是 JUKSY 初成立時規模並不驚人,而公司持續以線上媒體、廣告業務等多角經營成功獲益因而快速成長,去年九月因戰略調整開始引進資金,其中包含海外投資人及基金機構資金輸入,隨著首輪融資完成,並有實力堅強的投資人作後盾,我們有把握能掌握足夠經費。我們不是巨大的媒體公司,但我們具有志氣理想,無所畏懼,也絕不動搖,盡己所能堅持做對的事情。

計畫經過周密謹慎思考

讀者反映我們沒有徵詢子瑜意見,也沒有想好後續的發展規劃便貿然發出聲明。
事實是 JUKSY 在首次發布聲明稿之前第一時間便已積極以各種管道聯絡子瑜,以了解她的處境及意願。事實是我們希望子瑜能在第一時間知道原來在他的家鄉還有這麼多的人支持她、重視她,願意付諸實際的行動來幫助她。惟目前仍無法聯繫上她本人,但我們不會放棄,若讀者及各界朋友能提供任何消息或管道,煩請儘速與我們聯繫。

今後若經過子瑜本人同意,且 JUKSY 能夠成功買下子瑜的經紀約時,該如何幫助她在臺灣發展?

後續規劃 JUKSY 董事們已多次會議研擬方案。不可否認,目前韓國演藝娛樂發展茁壯,是台灣強大的競爭對手,但其演藝表演人員的待遇如何?由此次事件來看,韓國 JYP 娛樂的處理方式是無法令人認同的,不僅將子瑜無端牽扯入一場政治混亂,更讓她孤單一人獨自面對龐大的輿論壓力。為此我們認為團結、齊心將子瑜帶回台灣是更好的選擇,而若回到台灣我們首先要做的事,就是還她清白,還她尊嚴,讓她能安心繼續工作與發展。我們也計畫聘請專業表演藝術團隊協同發展,同時更希望能挖掘更多台灣的優秀人才一展所長,目的不限於經商營利、不僅是獲取掌聲喝采,更希望給予演藝表演工作者應得的尊重及自由發揮的空間,這才是文化藝術純良的真諦,也才是 JUKSY 的初衷。


JUKSY 董事會
2016年 1月 18 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