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該被平等對待!張惠妹揮彩虹旗挺同志

張惠妹於演唱會上揮舞印有「Hong Kong」字樣的彩虹旗,象徵同志平權。(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一連兩場《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昨晚在香港紅館熱烈開唱,全場爆滿,開場不久觀眾就站起來起舞,連阿妹都驚嘆:「你們太誇張,氣氛超High的。」近日傳出阿妹因病體型發福,不過她仍穿上高跟鞋狂跳,直到唱《彩虹》一曲時,阿妹率領台下大批觀眾揮動彩虹旗,以表達爭取同志平權的心願。

張惠妹在香港紅館熱力開唱。(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阿妹以不同服裝造型遮掩身型,穿上7吋高跟鞋又唱又跳,又以「阿密特」身份變換出場,由於觀眾氣氛太高漲,阿妹說:「親愛的,我很怕你們掉下來,要小心!」

張惠妹與舞者熱情互動,全場歌迷跟著跳起來。(香港明報提供)

演唱會期間,阿妹先以歌聲唱出《哭泣與耳語》紀念已故老師張雨生,後來阿妹舉起印有「Hong Kong」字樣的彩虹旗大唱《彩虹》,早有準備的觀眾立即揮動彩虹旗,形成一片彩虹海,十分壯觀,阿妹表示:「非常漂亮的彩虹旗,我們一起努力,直到所有的愛被平等對待,親愛的,不要放棄好不好。親愛的同志朋友,各式各樣的愛都希望被尊重、被祝福。」

現場歌迷也準備了自己帶的彩虹旗響應。(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