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像怪怪der 海倫清桃轟JPY「牆頭草」

海倫清桃轟JPY是牆頭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瘋狂舉報台獨,韓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遭殃,日前因手舉台灣國旗,遭到中國網友怒譙。TWICE經紀公司JYP不敵中國施壓,昨晚打臉改口稱公司及子瑜都很支持及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在官網原將子瑜國籍從台灣改為出生地台灣,今天更扯直接將國籍直接寫上「中國台灣」,引起許多台灣人民不滿。

子瑜的國籍被改為中國台灣。(翻攝自TWICE官網)

台越混血的海倫清桃,向來都很有「愛台灣」的心,今天在臉書怒轟子瑜的經紀公司JYP跟南韓一樣都是「牆頭草」,她表示:「南韓一向是我們台灣最大的出口競爭對手,早在和台灣斷交的那一刻就把台灣拋棄了」她也呼籲大家多支持台灣本地的藝人,直呼:「這些留下來不走的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不知道是一時手滑還是怎樣,海倫清桃把JYP打成JPY,有點小糗。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