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內卜溫暖又善良 哈利慟「失去好朋友」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分享拍攝《哈利波特》時的幕後照片,令許多粉絲感到不捨。(翻攝自丹尼爾雷德克里夫GooglePlu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飾演《哈利波特》「石內卜」的英國演員亞倫瑞克曼昨天因癌症病逝,和他有許多對角戲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接到噩耗後,在社交網站上發表長篇悼念文,與全球影迷分享「石內卜」私底下的真實面貌,令粉絲無不感到鼻酸。

石內卜和哈利擁有奇妙的情感連繫,戲外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亞倫瑞克曼則是好朋友。(翻攝自網路)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亞倫瑞克曼無疑是他合作過最偉大的演員一,不但樂於支持別人,也是一位非常忠誠的朋友,每次只要丹尼爾有什麼演出或有需要,亞倫不論身在何處都會隨時出現幫助,給予丹尼爾莫大的鼓勵與支持。

石內卜《哈利波特》面惡心善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HollywoodLife)

丹尼爾還提到,許多觀眾都是透過螢幕上的角色而對演員有既定印象,但和「石內卜」不一樣,私底下的亞倫是一個非常溫和、真誠、喜歡自嘲又幽默的人。在拍攝《哈利波特》的過程時,亞倫是第一個把他當成夥伴而不是小孩子的演員,丹尼爾期許自己的事業和人生都能謹遵亞倫的教誨,文末也為劇院和電影工業痛失一位優秀又偉大的演員感到哀慟。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悼念亞倫瑞克曼全文。(翻攝自丹尼爾雷德克里夫Google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