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4年 沈建宏首投總統竟因...泡湯了

男子團體「AK」沈建宏(右)因工作與投票日撞期相當扼腕,左為陳奕。(達騰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即將在本周六(1月16日)登場,現年23歲的男星沈建宏將面臨人生中的首次總統選舉,4年前就急喊想投票的他,還因當時未有投票權而感到懊惱,轉眼間4年過去了,期待已久的大選即將到來,他才得知經紀人在當天已安排出國的公益活動,投票日不幸與工作撞期,令他相當扼腕,頻喊「真的好想投票喔!」

《中國時報》報導,沈建宏透露,第一次投票是在去年底的市長選舉,因阿嬤陪同擔心他蓋錯,竟掀開簾子教他,結果觸及違反秘密投票,反被當場架走。陳奕則說,這次總統大選家人分3派,每派雖各持己見,爭論歸爭論,但並不會因為支持的黨不同而傷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