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der Lover尬玖壹壹 春風見辣妹羞紅臉

Under Lover拍攝新歌MV, 與河濱公園跳舞的民眾合影。(上多利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Under Lover」地下情人3年前與玖壹壹合作《癡情男子漢》,該支MV在YouTube累積超過1900萬的點閱,成為網路神曲,玖壹壹的團長春風二度為Under Lover的新歌跨刀,在MV揪辣妹女模合體唱跳RAP,只見春風對嘴時害羞放不開,讓一旁的睿兒猛虧:「原來長得像大哥的春風這麼純情,還會偷偷害羞咧!」

Under Lover拍攝新歌,邀玖壹壹的團長春風(中)助陣。(上多利提供)

玖壹壹與Under Lover當年透過臉書熟識,笑說首次會面就像見網友,睿兒說:「我們本來都彼此不認識啊!後來在網路彼此穿好的衣服樣式,約在咖啡廳碰面,結果5個大男生碰到都爆笑出來,太有趣了!」他們私下交情頗佳,常相約釣蝦、烤肉,相當地麻吉。

Under Lover團員睿兒(左)與楊琳,在網路人氣頗夯。 (上多利提供)

Under Lover上月推出首張正式專輯,新歌《痴情玫瑰花》不忘邀玖壹壹助陣,加入台味十足的方塊舞步,Under Lover打趣稱,以前念國中常看著電視跳,這次重新練習,覺得又好記又台,非常能帶動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